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郝龍斌籲不要打高端疫苗 陳時中:別人要打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中)4日上午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法院停止衛福部對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處分。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高端疫苗緊急授權,更呼籲不要施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表示「自己不打就不要打,別人還要打」。

今天下午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有媒體向陳時中提問,如何看待郝龍斌呼籲各縣市首長不要配合施打高端疫苗,陳時中表示,政治人物不應呼籲不要施打疫苗,「自己不打就不要打,別人還要打」,至於郝赴法院聲請停止高端疫苗緊急授權一事,陳僅說,此屬個人法律行為,指揮中心還是尊重。

郝龍斌今天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衛福部對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處分;郝龍斌接受媒體聯訪指出,高端的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尚未進行第3期臨床試驗,衛福部涉危害民眾健康。

郝龍斌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繼2日向行政院提出訴願後,今天上午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衛福部對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處分,更呼籲不要施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