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3線苗栗大湖路段邊坡坍塌 自小客車迎面撞上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台3線南下 132 公里大湖路段,今天清晨發生邊坡坍塌意外,大量土石挾帶樹木散落路面,一輛自小客車煞車不及迎面撞上,所幸駕駛沒有受傷,警方已連絡公路總局清理中。

大湖警分局清晨4時許接獲通報,台3線 132 公里傳出邊坡土石坍方,巡邏員警立即趕往查看,發現巨大石塊以及泥土連帶樹木,滑落到馬路上,佔據3個車道,僅剩北上1個車道可以通行。

現年 73 歲的何姓老翁駕車經過時,疑似視線不佳,煞車不及直接撞到散落在車道上土石,導致車頭以及擋風玻璃碎裂,所幸車速不快,人沒有受傷。

警方除了在現場警戒,擺設三角錐、爆閃燈、拉起封鎖線外,也通知公路總局苗栗工務段派員前往清除,但由於崩落土石大約數十噸,同時還有持續崩落的危險,目前僅開放1個車道供南下通行,北上車輛改走水頭寮橋,呼籲用路人經過該路小心駕駛,以避免發生危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