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政琮摘首面奧運高球銅牌 返美續戰美巡賽

東奧高球打延長加洞賽,潘政琮勝出摘銅。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高球賽歷經延長加洞賽勝出摘銅,拿下台灣首面高球獎牌,他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銅牌屬於所有台灣高球人,感謝大家的加油,後續將返美參加美巡賽。

潘政琮第2度征戰奧運,昨天東京奧運男子高球賽最終輪賽事,揮出4天以來個人最佳的 63 桿,累計以低於標準 15 桿的 269 桿,與其他6人並列第3,在延長加洞賽第4洞勝出奪銅。

不過,潘政琮這面銅牌得來不易,延長賽得和其他6名選手爭奪銅牌,不但有世界排名前 10 的好手,像是美國選手森川柯林( Collin Morikawa ),還有前球王、北愛爾蘭高球名將麥克羅伊( Rory McIlroy ),以及今年美國名人賽奪冠的日本選手松山英樹。

潘政琮昨天勇奪銅牌後,也在臉書分享喜悅,他表示,這幾天國家隊的表現給他很大的激勵,很高興自己也能貢獻一面獎牌,「這週的經歷,永生難忘」。

潘政琮昨晚也將自身經驗,傳承分享給將在4日登場的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李旻,期盼可以再為台灣添兩面獎牌。

東京奧運男子高球賽告一段落後,潘政琮今天馬上搭機返美,繼續參加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 PGA ),他登機前在臉書寫下「業餘時期,身披代表隊的戰袍,是期待,是興奮,是盼望。轉進職業,再次為台灣出賽,是榮耀,是承擔,更是責任。」

潘政琮坦言,這次能夠再度站上奧運的舞台,內心非常激動與感謝,經過4天的奮戰,能夠拿下台灣第一面奧運高爾夫銅牌,感謝太太、家人、朋友的強力支持,他強調,「這次奧運銅牌屬於所有台灣高球人,謝謝你們為我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