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南氣流過境 中市部分道路積水塌陷

台中市道路因雨塌陷,垃圾車陷入其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西南氣流過境,台中市從昨天開始降雨,到今天上午8時為止,累積雨量最大的是大肚區,這波降雨也造成部分道路積水,還有路面塌陷,致垃圾車左後輪陷入塌陷處動彈不得。

台中市水利局表示,從昨天上午8時到今天上午8時為止,台中市各區累積雨量最多的前3區,分別是大肚區的 189 毫米、南屯區的 178 .5毫米、龍井區的 173 毫米。

水利局指出,到上午9時為止,接獲通報道路及部分地區積淹水案件共有5件 ,都因短時強降雨造成,經水利局及建設局派員查看,在雨勢變小後,水已退去,目前台中市並無發布土石流警戒。

由於南屯區上午6時許時雨量達 70 毫米,造成環中路與公益路口發生積水情形,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指出,接獲通報到場發現環中路慢車道積水約 10 公分,隨即派員在現場實施管制,引導用路人改道行駛,上午9時後積水漸退,道路已開放通行。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也接獲通報指稱,位於西屯區惠文路與政和路口有垃圾車陷入坑洞無法動彈,警方派員前往現場查看發現,由於下雨道路塌陷一處約輪胎大小的洞穴,垃圾車左後側輪陷入其中,經協助垃圾車排除障礙,並派員在場實施警戒,同時通報建設局前來修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