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致電賀台灣聖筊奪金 李洋:真的很刺激

東奧羽球男雙摘金,「麟洋配」寫驚奇。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齊麟與李洋昨天在東奧羽球男雙奪金,總統蔡英文表示,忍不住打去東京和「台灣聖筊」通上電話,她替大家告訴王齊麟和李洋,「今晚,全台灣都在看你們比賽,都為你們瘋狂!」

2020 東京奧運獎牌數再增加,羽球男雙「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金牌戰面對中國隊組合劉雨辰、李俊慧,雖然開局不順,但首局順利以 21 比 18 拿下,王齊麟、李洋第2局一路領先,終場以 21 比 12 拿下,直落2為台灣拿下本屆奧運第2金。

賽後蔡總統先在臉書發文表示,李洋、王齊麟攻守兼備,以直落二技壓中國的「雙塔組合」李俊慧和劉雨辰,順利贏得金牌,也寫下台灣羽球的新紀錄; 2019 年才開始搭檔,短短2年多,就能在奧運殿堂登上頂峰,「李洋和齊麟的默契,真的沒話說!謝謝你們,讓世界看見了台灣選手的實力」。

李洋則奪金後則在 instagram 分享網友的祝賀,其中一則貼文是王齊麟正在接蔡總統的賀電,李洋則站在旁邊,看起來神情緊張,表示「真的很刺激」,並附上頭上冒汗的貼圖。

蔡總統則再度發文表示,剛剛忍不住打去東京和「台灣聖筊」通上電話,她替大家告訴王齊麟和李洋,「今晚,全台灣都在看你們比賽,都為你們瘋狂!」王齊麟、李洋,謝謝你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