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錯失4個賽末點 林昀儒與銅牌擦身過

圖片來源:中央社

錯過4個賽末點,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還是未能闖過德國奧恰洛夫這座大山,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中,以3比4敗北,未能再添一面獎牌。

奧恰洛夫( Dimitrij Ovtcharov )9年前在倫敦奧運的男單銅牌戰擊敗莊智淵,粉碎莊智淵的獎牌夢;場地轉移到東京,奧恰洛夫同樣又在銅牌擋下了林昀儒。

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賽程30日晚間進行銅牌戰,由台灣好手林昀儒對上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圖),終場由奧恰洛夫以4比3奪勝,拿下本屆銅牌。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昀儒前5局取得3比2領先,第6局先以 10 比9取得賽末點,但被奧恰洛夫救回,這局林昀儒一共有4個賽末點都未拿下,反被奧恰洛夫在「丟士」之後以 15 比 13 拿下,成為局勢逆轉的關鍵。

關鍵第7局,奧恰洛夫一口氣就取得9比4的領先,林昀儒雖然連追3分,但最後還是未能挽回,在耗時1小時6分鐘後,以3比4( 11 比 13 、 11 比9、 11 比6、4比 11 、 11 比4、 13 比 15 、7比 11 )敗北。

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30日晚間進行銅牌戰,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終場以3比4落敗,無緣銅牌,賽後神情難掩失落。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