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籲支持中秋遠端送好禮 將愛心化為實質幫助

總統蔡英文30日以錄影方式為衛福部「110年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聯合推廣活動」線上記者會致詞,呼籲民眾支持中秋「遠端送好禮」服務。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呼籲民眾支持衛福部中秋「遠端送好禮」服務,將愛心化為實質幫助,一起「無接觸、送好禮、送到心坎裡」,將滿滿的心意傳遞給親朋好友,也給身心障礙朋友最溫暖的支持。

蔡總統下午以錄影方式為衛生福利部「 110 年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聯合推廣活動」線上記者會致詞。

蔡總統說,每年中秋節,大家都會送祝福給親朋好友,她要特別推薦衛福部「遠端送好禮」服務,只要上網搜尋「 815179 」,就能找到「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聯合推廣活動」網站,裡頭每一樣優質產品,絕對都是送禮的好選擇。

蔡總統表示,請大家多多支持,將愛心化為實質幫助,一起「無接觸、送好禮、送到心坎裡」,把滿滿的心意傳遞給親朋好友,也給身心障礙朋友最溫暖的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