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俄羅斯禁藥陰影中划船東奧獲銀 美國選手:感覺噁心

女子雙人單槳無舵手比賽,29日由俄羅斯組合奪銀。圖片來源:擷取自Google/Reuters / Piroschka Van De Wouw

眼看俄羅斯組合昨天在東京奧運女子雙人單槳無舵手比賽奪銀,美國划船選手卡爾莫( Megan Kalmoe )說,她有「噁心的感覺」。

俄羅斯運動員在 2022 年以前,都不得在國際重要賽事使用國旗、國歌。這次東京奧運,他們是以 ROC 名義參賽,即俄羅斯奧林匹克委員會( 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 )字首縮寫。

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俄羅斯運動員在 2022 年以前,都不得在國際重要賽事使用國旗、國歌。這次東京奧運,他們是以 ROC 名義參賽,即俄羅斯奧林匹克委員會( 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 )字首縮寫。

 

這道禁令是為了懲罰俄羅斯提供經竄改的實驗室數據給全球反禁藥組織,而這些資料是用來辨別是否存在禁藥舞弊。

和埃塞爾( Tracy Eisser )搭檔參賽的卡爾莫在推特( Twitter )上寫道:「看到根本不該出現的隊伍帶著銀牌離開,感覺真的很噁心。」

「這一切真的很令人失望,我也為同場決賽的其他運動員感到(遺憾),我要向所有朋友、對手獻上最誠摯的愛,她們真的在比賽中拚盡全力。」

卡爾莫曾在 2012 倫敦奧運獲得4人雙槳銅牌,這次和埃塞爾搭檔參賽,遇上俄羅斯的斯捷潘諾娃( Vasilisa Stepanova )與歐拉賓斯卡亞( Elena Oriabinskaia )。最終俄羅斯組合拿下銀牌,美國只獲第5。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