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婞淳摘金 蘇貞昌:全世界看到台灣女子金厲害

郭婞淳成功舉起台灣東奧首面金牌。圖片來源:中央社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為台灣奪下東奧首面金牌,副總統賴清德恭喜郭婞淳完成金滿貫的驚人佳績,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女子實在金厲害。

郭婞淳今天在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舉重女子 59 公斤量級,以抓舉 103 公斤、挺舉 133 公斤,總和 236 公斤奪冠,3項都是奧運紀錄,為台灣奪下東奧首面金牌。

副總統賴清德透過臉書恭喜郭婞淳摘金。他說,郭婞淳已累積亞運、亞錦賽、世錦賽、世大運的金牌,今天再添奧運金牌,完成金滿貫的驚人佳績。

賴副總統說,郭婞淳在里約奧運中奪得銅牌,這5年持續艱苦的訓練,終於在奧運的殿堂上摘下金牌,「恭喜婞淳,不斷超越自己,世界第一的風景,一定是無可比擬的美麗。」

蘇貞昌透過臉書恭喜郭婞淳,以及連續4屆奧運都繳出金牌成績的舉重代表隊。蘇貞昌說:「感謝教練,隊職員的努力,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女子實在金厲害,讓我們繼續為台灣選手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