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舉重女神」郭婞淳出賽 親友團準備好大聲喝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舉重女子 59 公斤級登場,親友團數十人在家中拿著各式加油海報觀看電視轉播;郭媽媽說,婞淳穩定度夠,也累積許多經驗,奪牌有信心。

「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下午在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A組出賽,郭婞淳家族親友們守在電視螢幕前觀賞賽事直播,高喊「婞淳加油」。圖片來源:中央社

 

郭婞淳的媽媽和親友們都穿著印有 KUO 的T恤,手持海報要為台灣之光郭婞淳歡呼喝采,身體微恙的阿嬤也打起精神觀看轉播,郭媽媽受訪說,婞淳過去經常參加各種比賽,臨場感、穩定度都夠,累積許多經驗,會更有自信,她的敵人是自己;平時以看書、彈鋼琴來舒壓。

郭婞淳保有女子 59 公斤級抓舉 110 公斤、挺舉 137 公斤、總和 247 公斤的3項世界紀錄,生涯也已經完成亞運、亞錦賽、世錦賽、世大運等重要大賽的金牌, 27 歲的她,就差一面奧運金牌,就能完成生涯最後一塊拼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