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柔道女王連珍羚東奧止步流淚 對大家期待說抱歉

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左)26日在東京奧運女子57 公斤級16強淘汰賽爆冷出局,面對比賽結果,連珍羚的警察父親連金河(右)也隔空向女兒喊話:「你已經盡力了」,表現非常好,大家有目共睹。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在東京奧運柔道 57 公斤級 16 強吞敗止步,賽後眼淚直流哽咽、情緒無法平復,除了對外界的期望說抱歉,也坦言現在還沒有心思想下一階段。

連珍羚在 2016 年里約奧運拿下柔道第5名,此次東京奧運被視為奪牌熱門,今天在柔道 57 公斤級比賽首輪輪空, 16 強碰上斯洛維尼亞選手凱澤爾( Kaja Kajzer ),在黃金得分制累積3次指導吞敗、沒能晉級。

連珍羚奧運提前止步,難掩失望的情緒,一直到走入受訪區時還是在哽咽、不斷吸鼻涕,整理完情緒後表示,在此次參賽之前,已經把自己準備得很完美,能做的都做了。

外界對連珍羚有很大的期望,她也為自己設下奪牌高標,最後因為3次指導出局,她只說:「接受這個結果,勝負的世界就是這樣。」

33 歲的連珍羚此次奧運沒能完成奪牌目標,至於是否挑戰3年後的巴黎奧運,她表示,現在完全沒有任何心思去想下一個階段。

連珍羚 2008 年赴日留學,在日本接受完整柔道訓練, 2014 年成為台灣柔壇第1名旅日職業選手,並在 2015 年成為台灣柔道史上的第1面國際柔道大獎賽金牌得主。連珍羚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很想要回應大家的期待,「真的很抱歉,用這樣的結果,結束這樣的奧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