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勇緯東奧奪銀 母親:讓世界看到台灣柔道成績

楊勇緯東奧柔道奪銀,父母開心受訪。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柔道男神」楊勇緯首次出征東奧,今天即為台灣奪下銀牌,他的母親在比賽後出面接受採訪時表示,楊勇緯的努力,有拚到想要的路及目標,更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柔道的成績。

楊勇緯與「台中女力」林真豪兩人都取得東京奧運參賽門票,分別參加男子組 60 公斤級及女子組 48 公斤級競賽,林真豪在復活賽中失利未能奪牌,而楊勇緯則一路過關斬將奪下銀牌,這已是台灣在歷屆奧運柔道賽中的最佳成績。

楊勇緯的父母很低調,今天都在台中家中觀看兒子的比賽,直到楊勇緯確定奪牌後,他的父親許鴻明與母親楊秀鳳才步出家門接受媒體採訪。

楊秀鳳掩不住興奮表示,看到楊勇緯奪牌真的很高興,楊勇緯能奪牌要感謝他自己,有拚到自己想要的路,達到自己的目標。

雖然楊勇緯在冠亞軍賽中沒能拿下金牌,楊秀鳳認為,奧運不是只有這一次,以後還有機會,這次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柔道的成績,其實楊勇緯一些比賽戰略,該怎麼應對,都有跟哥哥一起研究過。

楊勇緯在新民高中時的柔道教練林士玄今天也一直關注楊勇緯的比賽,他說,一直對楊勇緯深具信心,這個孩子很聽話,叫他做什麼都會做到,還會自己加強,靠自己不斷努力,在過去的國內外比賽中,已經展露成績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