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奧射箭風向擾局 台灣混雙提早碰韓國

東京奧運射箭個人排名賽23日登場,中華隊3名女將上午出賽,在女子團體排名拿下第7種子、避開首日就破奧運大會紀錄的韓國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個人排名賽,台灣選手「湯包」湯智鈞排名第 12 ,男團為第6種子、避開勁敵韓國;教練劉展明表示,左右風向判斷沒有抓好,男團多一場當磨練,混雙提早對上韓國。

2020 東京奧運射箭賽程今天展開,下午為男子個人排名賽,台灣選手湯智鈞總分 668 分、排名 12 ,為3人最佳,魏均珩以 661 分排名 21 ,鄧宇成則是 656 分排名 30 。

團體種子序以3名選手總分加總後排序,男團總分 1985 分、為第6種子,首輪將碰上澳洲,若進到8強對手則是中國,儘管教練團認為表現不如預期,但男團籤表避開勁敵韓國,最快金牌戰才會碰頭。

教練劉展明表示,今天下午風向左右變化比較大,容易出現一支失誤箭跑到8分,中間幾趟有抓回來,但左右風判斷沒有抓很好,所以分數沒有很高,跟平常練習時差了一點點。

劉展明表示,比賽有蠻長一段時間男團排名維持在第4種子,第4種子可以少打一場,但最後一趟3人都沒有射好,掉到第6也不見得是壞事,「我們年輕,多一場比賽多一點經驗、盡力表現。」

至於射箭混雙,女子確定由排名賽成績最佳林佳恩參加,男子沒有意外就是湯智鈞,總教練林政賢表示,所有的混雙組合平常練習時都有搭配過,彼此都很了解,原則上是這兩人組合,但回去後會再做最後確認。

混雙排名第8種子,籤表不理想,首戰對手是印度,若晉級8強,可能就需面對勁敵韓國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