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多個國家極端氣候強降雨致災 總統提醒警戒防颱

總統蔡英文發表談話。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最近極端氣候下的強降雨,在許多國家造成嚴重傷害,關切慰問受災國家的同時,更不能輕忽自身的防災準備,請大家一定要密切注意官方發布的颱風動態,「防疫和防颱,我們都要牢牢守住!」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指出,中度颱風「烟花」的海上颱風警報已經發布,請大家做好防災準備。

她說,根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警報,烟花颱風將在 23 日、 24 日靠近台灣的東部、北部,並帶來強風和降雨。此外,今天氣象局也發布了台中以北各縣市的豪雨、大雨特報。

「最近極端氣候下的強降雨,在許多國家造成嚴重傷害。我們關切慰問受災國家的同時,更不能輕忽自身的防災準備」,蔡總統提醒,一定要密切注意官方發布的颱風動態,出門帶雨具,小心行車,避免前往海邊。住在山區或低窪地區的民眾,尤其要保持高度警戒,「防疫和防颱,我們都要牢牢守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