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端疫苗EUA惹議 陳時中:2週內公布審議資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7/21疫情說明記者會。

高端疫苗取得 EUA 的審議資料保密引起質疑,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預計2週內公布,但為避免影響聯亞疫苗 EUA 審查公正性,高端的敏感資料待聯亞審完 EUA 再公告。

高端疫苗研發的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日前通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緊急使用授權( EUA )審查,將可專案製造供緊急使用,但因審查過程不公開,也令各界存疑。

陳時中今天下午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表示,高端疫苗審查紀錄預計2週內公布,但若有些資料提早公布會有不公平之處,敏感資料可能會等聯亞疫苗審查完畢再公告,但承諾大部分高端審查資料仍會在2週內公佈。

對於公布對高端疫苗 EUA 完整授權書及決策會議紀錄的呼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已表示,學者、專家是用非常嚴謹態度,從各方面進行專業審查, EUA 審定程序有嚴謹紀錄,將對外公開,「未來都會讓大家看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