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牡丹灣Villa群聚 交旅處舉發15人移送衛生局

圖為當天群聚狀況。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縣「牡丹灣 Villa 」 13 日群聚用餐,當天住宿的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已請辭。縣政府交旅處今天舉發 15 名未登記房內用餐者,交由衛生局裁罰。

針對餐廳容留5人以上聚集,縣府已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出新台幣6萬元罰單,今天移送 15 名未登記房內用餐者。

至於這 15 人的名單是否包括陳政聞,屏東縣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表示,基於當事人個資保護考量,不便透露。

黃國維表示,由於爆料者提供照片沒有清楚顯示陳政聞在裡面,監視器也沒有畫面,縣府只能用減去法。雖然飯店提供 26 名住宿名單,縣府調查後,包括小孩有 35 人,有部分客人勾選房內用餐, 15 人未勾選房內用餐,交旅處將這 15 人以疑未在房內用餐移送衛生局裁罰。

黃國維表示,衛生局會立即針對 15 人進行訪談,並給予陳述意見機會,如果違規屬實就會開單。

陳政聞帶妻女 13 日到「牡丹灣 Villa 」度假,遭檢舉一群人在餐廳不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規定違規吃火鍋、飲酒,同時,也有人向媒體以照片爆料,指陳政聞也在聚餐人群中。但昨天已請辭的陳政聞澄清「只住宿沒聚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