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後振興 蘇貞昌: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

蘇貞昌。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行政院擬發放振興券搶救餐飲業。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政府會想辦法幫忙餐飲、零售、旅宿、展演等產業,但還在三級警戒,不能鼓勵民眾出來消費,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

聯合報今天報導,為搶救餐飲業,行政院擬再度發放振興券,已請國發會與各部會盤點並規劃振興方案,預計本週將擇日開會討論;去年實施成效良好的振興券,今年也會發放,使用範圍待討論。

蘇貞昌上午在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教育部長潘文忠陪同下,到松山機場歡送 2020 東京奧運會代表團。

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表示,去年發行三倍券非常成功,人民參與程度達到 99 %以上,帶來新台幣 1000 億元經濟效益。

蘇貞昌說,今年因為受疫情影響,內需市場飽受衝擊,在疫情影響下,政府要想辦法幫忙受衝擊的餐飲、零售、旅宿、展演、藝文活動等種種產業。

蘇貞昌表示,整個都還需要準備,同時疫情還在三級警戒,不能鼓勵民眾出來消費;政府用盡心力,希望再給受衝擊的產業、個人多一點幫忙,「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