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義享時尚廣場停業清消 高市府:有新北確診者來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高雄也連 17 天零確診,但義享時尚廣場昨天深夜突然宣布今天將停業清潔消毒。高雄市衛生局今天說,接獲新北市府通知,有確診個案來過。

義享時尚廣場昨天深夜發出通知表示,昨天晚上9時 20 分,接獲高雄市鼓山區衛生所通知,為配合防疫政策,義享時尚廣場將於今天( 19 日)全日暫停營業一天,進行全店消毒作業。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猜測是否有確診者,或確診者到訪過。義享時尚廣場今天上午強調,館內閉館進行消毒作業,是依據高雄衛生局通知進行消毒,商場並未得知具體原因,一切待衛生局公布,不便受訪。

高雄市環保局人員今天一早就到義享時尚廣場進行環境清消。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隨後表示,因為昨天晚上接獲新北市政府通知,有一位確診個案的足跡,在6月底到過義享時尚廣場。

潘炤穎說,為慎重起見,高市府在啟動疫調的同時,也通知義享時尚廣場進行必要清消動作,業者也完全配合衛生局執行作業。(編輯/卞金峰) 1100719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