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車站地下街連爆確診 K區封閉並展開篩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指出,台北車站地下街K區等區已累計5確診,包括便利商店及速食店店員,K區將封閉到 18 日,並針對其他人員展開造冊、篩檢工作。

因應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

黃珊珊會中表示,台北車站地下街K區1名 3C 電子用品店人員先於 11 日確診,另一名手搖飲店店員於 12 日確診,均為新北市個案;北市府 13 日主動進行K區造冊篩檢工作,篩出第3、4名確診。

黃珊珊指出,第3名確診者(案 15443 )為便利商店店員於 14 日確診,第4名確診者(案 15484 )為速食店店員於 16 日確診,2人均為女性;包括女廁、共用場域都已封存。

黃珊珊說,K區自 15 日起封閉至 18 日,相關場域店員都會去篩檢;若陰性的,會施打疫苗。

黃珊珊指出,這是一起職場群聚,距離接近、確診者也因在附近買午餐等相互有關聯,這個區塊又是重要聯通道,所以K區全部封閉。

黃珊珊說,另外1例是在樓上的誠品地下街手搖飲店,目前這邊總共5例,已構成群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