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感謝日本贈疫苗 台南空運愛文芒果回贈

感謝日本贈疫苗,台南空運愛文芒果回贈。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提供台灣的第3批 AZ 疫苗今天空運來台,台南市政府空運回贈 50 箱優質台南愛文芒果到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盼代表處人員代為致贈給協助疫苗捐贈的相關日本人士。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在目前全球疫苗供不應求的時刻,日本政府再度伸出援手追加這批疫苗,對台灣C 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防治有極大幫助,而台南愛文芒果甜度高、香氣濃郁,一直很受日本民眾歡迎,尤其今年外銷日本成績創新高,因此希望透過贈送台南愛文芒果的方式,向日方表達台灣人的謝意。

黃偉哲表示,日本第3批贈台疫苗今天抵台,而台南贈送給協助提供疫苗日本友人的芒果也在今天運到東京,並由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行政組組長洪英傑、秘書邱妗榆協助接收及轉贈,希望香甜的愛文芒果,能讓日本友人感受台灣的滿滿謝意,也能品嚐台南優質農特產品,並強化台日之間的情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