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聯西門町店店員確診 6日至8日曾上班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案 15426 的足跡,副市長黃珊珊提醒,這名婦人是全聯西門町店的店員,在6日至8日有上班,提醒曾在這段時間到過這家門市的民眾提高警覺。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2例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足跡,其中案 15424 在 13 日確診,曾在 10 日下午到過好市多內湖店、 IKEA 內湖店, 11 日下午再度赴 IKEA 內湖店, 12 日晚間則到全聯內湖安康店。

黃珊珊下午在北市防疫因應記者會上說明,案 15424 的狀況比較特別,其父母親在5月確診,因此在5月 16 日到 29 日就開始居家隔離並居家辦公,直到近期因為要去醫院探視母親,所以被要求做 PCR 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CT 值 29 。

黃珊珊說,因為案 15424 在 IKEA 待比較久,所以會比較擔心,請有去過的民眾提高警覺;市府 13 日晚上9時許得知案 15424 相關足跡後,第一時間就通知業者。

衛生局公布另外一例確診者足跡為案 15426 ,曾在6 日及7日中午到萬華區廣州街某機車行,6日至8日的下午1時到晚間 11 時 30 分停留在全聯西門町店。

黃珊珊說,案 15426 是一名婦人,她的先生在 11 日確診,她被匡列、採檢後在 13 日確診。

黃珊珊指出,這名婦人在 10 日開始已經有一點不舒服,曾在6日、7日去機車行看車並與老闆聊天,好像曾出現沒有戴口罩的狀況,擔心若有與一般民眾接觸,可能有風險。

此外,黃珊珊說,這名婦人是全聯西門町店的店員,在6日至8日有上班,儘管判斷感染應該暫時沒有發散出去,但擔心這名婦人曾接觸消費者,提醒曾在這段時間到過這家門市的民眾,若身體不舒服,趕快出來篩檢或就醫。

議員應曉薇指出,台北市賣場收銀人員在6月底前造冊後,已陸續在7月初開始施打疫苗,但內湖區好市多的收銀人員卻還未接種,盼北市府了解。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回應,大賣場收銀員屬於第7類接種對象,是由經濟部造冊並媒合醫院通知接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