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臉書擬投資近300億 豐富平台內容獎勵好創作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資料照)。圖片來源:Mark Zuckerberg Facebook

臉書公司( Facebook )執行長祖克柏今天表示,將挹注 10 億美元(約新台幣 282 .7億元),鼓勵創作者為這個社群平台提供受歡迎的創作內容,這項計畫將執行至 2022 年。

法新社報導,這項計畫顯示臉書努力吸引並留住創作者,以和 TikTok 、 Clubhouse 與 Google 旗下的 YouTube 等對手競爭。

路透社報導, TikTok 全球下載量已突破 30 億次,如今已是臉書最大競爭對手。

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 )在他的臉書專頁貼文說:「我們要為數以百萬計創作者建立最棒的平台,讓他們有個謀生管道。」

他表示:「因此,我們正在建立多個新計畫,將投資超過 10 億美元,來獎勵創作者在臉書和 Instagram 平台提供絕佳創作內容,相關計畫將執行至 2022 年。」

臉書公司表示,這些投資包括紅利計畫,當創作者在照片分享平台 Instagram 等臉書旗下應用程式( App )達到特定里程碑時,就可領取紅利獎勵;此外,臉書也將資助用戶生產內容。

祖克柏承諾很快就會公布更多相關細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