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嗝打不停 巴西總統腸阻塞恐需緊急手術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資料照。圖片來源:Palácio do Planalto Flickr

巴西極右派領導人波索納洛因持續打嗝而住院,政府今天表示,總統受「腸阻塞」所苦,可能需要「緊急手術」。

上週開始, 66 歲的波索納洛( Jair Bolsonaro )一直公開抱怨自己於本月3日接受植牙手術後,出現持續打嗝的狀況。

巴西通訊部門聲明表示,波索納洛起先住進首都巴西利亞( Brasilia )一間軍醫院,現在已轉往聖保羅( Sao Paulo )接受更詳細的檢查。

聲明並未透露波索納洛何時住進醫院,也沒有提到他在哪家醫院。

波索納洛稍早表示,他精神不錯,感覺也很好。

在巴西利亞時,是麥塞多( Antonio Macedo )醫生替波索納洛進行檢查。波索納洛 2018 年競選期間遇刺,之後多次動手術,都是由麥塞多操刀。

波索納洛上週接受地方電台訪問時說:「我以前也有一樣的狀況,或許是我服用的藥物所引起,我一天 24 小時都在打嗝。」

波索納洛昨晚在巴西利亞官邸外,一臉疲憊地向支持者抱怨這個問題。

波索納洛去年也曾感染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但症狀輕微,不須住院治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