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旅遊名單更新 台灣由黃轉綠無須隔離檢疫

倫敦滑鐵盧車站。圖片來源:中央社

英國媒體今天報導,台灣、香港、克羅埃西亞等即將被列入所謂的 COVID 旅遊綠名單,自這些國家返回英國的旅客,將不再需要接受檢疫隔離。

根據英國政府官方網站,台灣和香港目前列在旅遊黃名單,但將從7月 19 日週一清晨4時起,改列入旅遊綠名單。

路透社報導,英國預料於今天稍晚公布所有旅遊規範更動,預計西班牙巴利亞利群島中的伊維薩( Ibiza )、馬約卡( Majorca )和美諾卡( Menorca )將從旅遊綠名單改列黃名單。

克羅埃西亞的旅遊名單位置預計也將由黃轉綠。

下週起,所有完整接種疫苗的民眾自黃名單國家返回英國,都不再需要隔離檢疫,年紀較輕尚未接種兩劑疫苗的民眾則將需要居家隔離。

然而,亞洲國家印尼、緬甸以及非洲國家獅子山共和國,都將自7月 19 日清晨4時起,從旅遊黃名單改列紅名單,意味著任何從這些國家返英的民眾,都須進入檢疫旅館隔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