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我的老闆是隻貓 毛小孩當道展現療癒力

台劇「我的老闆是隻貓」即將開播,劇中演員嚴正嵐(右)、袁子芸(左)飾演一對靠眼神就能溝通的閨蜜。圖片來源:中央社

奇幻甜寵迷你劇集「我的老闆是隻貓」今天舉辦線上記者會。監製潘心慧分享,今年毛小孩數將首度超過 15 歲以下孩童數,「毛小孩變成大家的精神支柱」,盼影集也能療癒觀眾。

監製潘心慧、製作人徐薇婷、導演姜瑞智、編劇林珮瑜,率主演張睿家、嚴正嵐、李齊、唐振剛今天一起亮相,隨新片 Drive My Car 出席坎城影展活動的袁子芸,也抵抗時差,一早起床在地球另一端連線。

「我的老闆是隻貓」描述張睿家飾演傲嬌總裁,真實身份竟是貓妖少主,為報答嚴正嵐幼時救他的恩情,他帶著「犬妖男僕」李齊留在人間展開「少女養成記」,暗中資助她長大成人,直到她為了完成爺爺看她結婚的願望。

潘心慧分享,台灣在面對少子化危機時,毛小孩的數目卻逆勢增長。根據統計,台灣毛小孩數在 2020 年下半年,先超過 15 歲以下孩童數。 2021 年,更有機會攀升到 295 萬隻,首度超過僅 283 萬名的孩童數,創造超過新台幣 500 億元商機。

潘心慧指出,「從開發故事上的想法,除了市場數據給的佐證外,當然我們也發現,毛小孩是大家工作回到家中可以緩解壓力與療癒的精神糧食與支柱。 OTT 平台上我們的女性觀眾居多,為何我們不能做一部又滿足女性觀眾,又療癒的故事。」

「我的老闆是隻貓」由七十六号原子、維恩原創國際、台灣大哥大 myVideo 聯合出品, 16 日於 myVideo 獨家首播,9月將在福斯電視台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