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興616公車一駕駛確診 54人PCR陰性出爐

大台北聯營中興巴士 616 路線公車有駕駛確診,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匡列 56 人快篩都是陰性,其中2人核酸檢測( PCR )結果尚未出爐,其餘 54 人 PCR 都是陰性。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這名聯營 616 公車司機,因兒子為確診個案,被列為匡列對象。他於8日至 11 日都沒有出勤,個案於 11 日前往採檢, 12 日確診,已給予集中檢疫安置。

新北市府交通局表示,台北市路線的中興巴士 616 公車,行經路線包括新北市新莊、台北市民權西路、天母等地。

交通局表示,接獲衛生局通報確診個案後,已經通知中興巴士泰山站全面消毒,同時匡列中興巴士泰山站 42 人,同一處發車的指南客運泰山站 918 路線、橘 10 、 838 路線的駕駛 14 人,一共 56 名司機採檢。

市府衛生局說,針對確診司機匡列 56 人快篩都是陰性,其中,2人 PCR 結果尚未出爐,其餘 54 人 PCR 都是陰性。

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提問時表示,希望快速釐清接觸者健康狀況,讓大眾運輸能夠更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