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積電3員工確診 初步超過200人篩檢陰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宣布,新增3名員工確診,已匡列密切接觸者百餘人,進行 PCR 檢測並居家隔離,同時擴大篩檢確診員工活動空間的其他人員約數百人,初步確定逾 200 人篩檢為陰性。

台積電表示,公司以較政府衛生單位規範嚴格的標準,擴大篩檢非密切接觸者數十人,除已即刻聯繫員工,並關閉工作廠域通行權外,也提供試劑供其進行居家快篩及安排進一步 PCR 篩檢。

台積電指出,目前已知超過 200 人初步篩檢結果皆為陰性,並將於一週內進行多次快篩檢測,以確保人員健康,並視情況提供必要協助。

台積電表示,公司以防疫安全及保護員工健康為首要考量,擴大篩檢確診員工活動空間的其他人員約數百人,也已安排進一步 PCR 篩檢,並將於一週內進行多次快篩檢測,視情況提供必要協助。

上述 PCR 篩檢作業預計將於近2日內全數完成。台積電指出,公司已針對員工活動場域加強消毒,這事件不影響營運,相關細節以政府公開資訊為主。

台積電表示,將持續依規劃執行分組分流及居家辦公,除加強防疫措施,也持續密切關注疫情發展並滾動式更新相關應變措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