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市疫調狀況連連,看破柯文哲菁英的傲慢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結論說在前面,柯文哲、黃珊珊、黃瀞瑩聯合說謊帶風向,大內宣認知作戰。

台北市這兩天自以為砲火猛烈的炮轟桃園,甚至派出副發言人黃瀞瑩上記者會後的澄清專區自認資訊正確,甚至還調侃桃園是不是沒有好好看法傳系統的資料,態度傲慢輕浮輕易可見。

1.案15108在628當天到底有沒有去新竹工作?

台北市政府 7/10 記者會上,副市長黃珊珊公告 15108 案疫調資訊,甚至上頭放上大大的正確版字樣,但真的正確了嗎?

副發言人黃瀞瑩(學姊)在澄清專區說 15108 在 6 月 28 日已經居家隔離就沒有趴趴走也沒有到新竹工作
今天由陳時中部長證實案 15108 在 6/28 有到新竹工作!也才會有新竹通知桃園疫調的情況,而且台北市圖卡上寫的 6/28 匡列也錯誤,是 6/29 號才匡列。

案 15108 有去新竹工作,柯文哲、黃珊珊、黃瀞瑩雙雙說謊

2. 7/2確診後,疫調匡列範圍是到6/29還是6/28?

在台北市政府 7/10 的圖卡上更可看見疫調後發現 6/22~6/24 有症狀,但是匡列範圍卻只有確診的 7/2 往回推至 6/29 號而不是有症狀的 6/22,更不是有症狀回推三天的 6/19 號,狀況連連卻不願承認沒有確實匡列。

匡列做半套而沒有確實、更沒有精準疫調、精準匡列。

柯文哲、黃珊珊、黃瀞瑩混淆視聽、模糊重點

台北市想開記者會就開、不想開就不開,甚至在會後還要派小嘍囉發言人輪流出來潑髒水開設根本就是造謠專區的澄清專區。

今天被拆穿謊言之後就沒有開記者會,晚上柯文哲改發了一個影片,托著第一線辛苦的疫調人員出來墊背,辛苦第一線人員了。

影片最後柯文哲甚至放上的是柯文哲自己的字樣而非台北市市政府,更可看出柯文哲護的不是辛苦的基層,而是他自己。

圖片來源:截自王振錞臉書

原文出自王振錞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