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紙風車線上陪伴計畫「順風耳的新香爐」 晚間首播

紙風車線上陪伴計畫10日晚間將推出「順風耳的新香爐」,希望透過雲端表演戲劇的陪伴,傳遞愛、勇氣、傾聽與關懷。圖片來源:中央社

繼客家親子劇「雨馬」線上首播創下高流量紀錄之後,紙風車線上陪伴計畫今天晚間7時將推出「順風耳的新香爐」,希望透過雲端表演戲劇的陪伴,傳遞愛、勇氣、傾聽與關懷。

總編導李永豐表示,「順風耳」象徵面對無可預知的未來,仍必須勇敢出發的孩子,能力強,但不懂得合作與傾聽,充滿夢想卻無法面對挫折,「父母親就如劇中的媽祖,永遠給孩子全方位的愛與包容」。

「順風耳的新香爐」故事描繪媽祖左右護法之一順風耳,為了能在廟裡有專屬的香爐,下凡追求自己願望的歷程。

劇團也邀請金鐘影后林美秀跨刀配音詮釋救苦救難的「媽祖」,林美秀鄰家媽媽的鮮活形象與溫暖聲線,雖然只現「聲」,卻為媽祖角色帶來強而有力的說服力,也讓痛苦迷惑的「順風耳」找到前進的力量。

這次線上播出,劇團特別聯繫各地媽祖廟協助分享播出訊息,除了 2015 年「順風耳的新香爐」出演時贈送香火袋的嘉義奉天宮,還有艋舺天后宮、新莊慈祐宮、台中媽祖文化節各媽祖廟、高雄鳳山各媽祖宮等紛紛將演出訊息公告給信眾們,期望各地觀眾都能感受表演的溫暖與感動。

「順風耳的新香爐」將於晚間7時線上首播,觀眾可上紙風車劇團官方臉書和 YouTube 線上平台頻道: https :// reurl . cc / 2raVEX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