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柯文哲為什麼一直在說謊?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柯文哲昨天接受趙少康專訪,簡直是說謊大會。最可笑的是柯文哲稱被設局騙到環南市場,還說他第一次見到林勝東。

莊人祥馬上反駁,市議員許淑華也出示影片。至於柯文哲與林勝東,他 2020 年 7 月 25 日出席環南中繼市場開幕,就是林勝東送自家雞肉給柯文哲。

柯文哲稱與民進黨分手,就是從前瞻開始,沒分到,就知道不是自己人。但台北市已有 6 條捷運、衛生下水道普及率全國最高、基礎建設最完整,還要前瞻?別忘了柯文哲說過,鄉下要有鄉下的樣子。

柯文哲說,民進黨再搞他,就公布總統府有幾支疫苗。那請先公布好心肝、振興的特權疫苗吧!

柯文哲稱 49 台看到 56 台都懷疑他是共產黨。但是 55、56 是趙少康在主持的 TVBS 耶!

柯文哲說,中央打台北市不做疫調。但是北市衛生局 5 月 17 日宣布不再進行疫調。柯自己說,疫調沒有實質意義。

柯文哲說,萬華爆發疫情時,陳時中反對北市設快篩站。不過 5 月 14 日大早,陳時中到台北市政府共同召開記者會,柯文哲就說,會依中央建議新增剝皮寮快篩站。

柯文哲說,唐鳳沒與北市講疫苗預約系統。但盧秀燕證實,唐鳳有與地方政府視訊會議,進行討論!

柯文哲現在的形象,其實與這位相雪秋大嬸最接近。就是無理取鬧、自以為是。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