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東林管處所轄4步道微解封 抹茶山仍無法入山

有抹茶山美景之稱的宜蘭聖母登山步道(圖)近來爆紅。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務局今天表示,配合疫情微解封,管理處所轄步道只開放礁溪跑馬古道等4條,廣受歡迎的抹茶山因山下縣府所轄的風景區暫封,抹茶山聯外的聖母登山步道仍封閉。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配合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微解封,管理處所轄的 12 條步道只開放金瓜寮魚蕨步道、新店獅頭山步道、礁溪跑馬古道及拳頭姆步道共4條。

聖母登山步道、林美石磐步道、九寮溪自然步道、松羅步道、蘇花古道大南澳越嶺段、朝陽步道及南澳古道,考量須經過原民部落及仍暫時封閉的宜蘭縣政府所轄相關風景區,因此持續封閉。新寮瀑布步道因工程施工中,暫不開放。

管理處指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配合三級警戒微解封,園區人數動態總量管制 800 人,到達管制人數後採一進一出;當入園人數達 600 人時,會於前往太平山途中的公路總局相關電子看板開始預告管制。遊樂區內廣受歡迎的蹦蹦車暫停開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