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被設局說 王必勝:一開始就講是記者會

台北市環南市場攤商41人核酸檢測(PCR)陽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前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右)2日上午前往視察,陳時中表示,將與台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稱日前與中央去環南市場視察是「被設局」。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天回應「一開始就講是記者會」、「站著怎麼開會」。

環南市場2日新增 40 多例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診者,柯文哲昨天上直播節目時表示,他當天赴環南市場,是因為中央說一定要在環南市場開會,結果到場才發現聯合記者會陣仗擺好、麥克風都準備好,直呼局都設好了,有意把他騙到聯合記者會。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天視察環南市場大規模 PCR 篩檢時回應,「我們一開始就講記者會、當然是記者會,站著怎麼開會」。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晚也表示,絕對有通知當天在環南市場是要開記者會,「現場連桌子都沒有,要開什麼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