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鐵台北站工作人員確診 公布足跡籲經過者篩檢

圖為2021 年 6 月 8 日台北車站高鐵售票處空蕩蕩,只見零星民眾。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一名高鐵台北站的工作人員確診,此案在6月 29 日至7月2日的上午5時 30 分到下午3時皆有值班,有經過的民眾可以到7家醫院免費篩檢。

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舉行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防疫因應記者會,黃珊珊表示,有一例確診者(案 15169 )的足跡令人擔心,因為此案是在高鐵台北站的工作人員。

黃珊珊指出,案 15169 在6月 29 日及 30 日的上午5時 30 分到下午3時,在台北車站高鐵地下1樓西出口附近值班;7月1日上午6時到下午3時在台北車站高鐵地下1樓東出口;7月2日上午5時 30 分到下午3時在台北車站高鐵東三門售票櫃台。

此外,黃珊珊另公布一名確診個案(案 15165 )的足跡,這名個案在6月 29 日到7月1日上午 10 時到下午1時待在士林區永平街自營便當店「庫記餐盒」內,6月 30 日上午8時到9時則到過在三重區五華街大台北農產品集貨場。

黃珊珊提醒,請有經過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並提高警覺,因這2例確診者皆有可能接觸到不特定對象,請民眾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可以到7家醫院接受免費 PCR 篩檢,前往篩檢時不得搭乘大眾運輸,並主動告知有接觸史。

台北市7家醫院昨天開始提供免費 PCR 採檢,包含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中興院區、仁愛院區、陽明院區、忠孝院區,以及關渡醫院、萬芳醫院,民眾須先網路掛號預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