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中天並未結束!Youtube正成為他們孵化下一個「紅色代理人」的溫床

圖片來源:取自 中天電視youtube

全程轉播中共百年黨慶是中天、大肆稱讚中國疫苗安全是中天、抹黑美日民主盟友捐贈疫苗也是中天!

選在此時向中天示好的政治人物,請問你們是台灣的隊友還是中國的隊友?

因欠缺基本的媒體專業能力,中天新聞被 NCC 裁定不予換照離開有線電視已近半年,但這絕不代表「紅媒」已離開我們的生活。

龐大的旺中集團至今仍在台灣擁有巨大的輿論影響力,轉戰 Youtube 頻道後的中天新聞更一躍成為全台灣最大 Youtuber,仍是孵化下一個「紅色代理人」的溫床。

中天的新聞報導深受中共意志影響已是不爭的事實,近期我們看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表達對中天的支持。國民黨、民眾黨作為台灣主要的在野黨,主動為「中國利益」背書,這不是變相向中共百年黨慶線上賀禮嗎?

柯文哲市長昨(5)日深夜發文,提到:「國家為什麼放任假消息到處流竄,甚至成為散播假消息的推手?」。

請問柯市長,如果你心中真有「國家」,甘與世界上最大的假消息製造國「中國」站在一起,高喊兩岸一家親,成為當今統戰的通關密語,你的良心難道也是中國製的嗎?

中天對台灣的傷害是「國安問題」,因為沒有「新聞專業」的因素,依法離開有線電視頻道。還在扯「言論自由」的藍白兩黨,其行為不過是在向旺中集團背後的「勢力」招手罷了。

還在扯言論自由?沒有新聞專業,依法撤照剛好而已。(看基進觀點:https://reurl.cc/dGaMrD

轉型新媒體後的中天不只沒有收斂,反而變本加厲。來看近半年來中天面對台灣遭遇的重大事件的新聞態度:

  • 中國突襲禁台灣鳳梨
    【中天辣晚報精華】陸突襲禁台灣鳳梨 不想對策他還瞎扯「自由鳳梨」!
  • 本土疫情剛爆發
    【頭條開講】大陸疫苗外交撐起全球供應鏈 民進黨只會逼人打AZ?
  • 朱姓名嘴送喪禮花籃至衛福部
    【頭條開講】下民易虐上天難欺!以古鑑今!道光年間皇帝牌匾突顯民進黨胡作非為!
  • 日本捐贈台灣疫苗
    【大新聞大爆卦】日贈台AZ疫苗謝長廷不得不保密?又要操作大陸政治打壓? 日本捐台124萬劑AZ疫苗 蘇揆看清誰是朋友!還在政治操作?
  • 美國捐贈台灣疫苗
    【頭條開講】囤貨害大家買不到!美國捐疫苗好意思說做善事?日韓國民都可以分到四劑!台灣人只能搶殘劑!

中天的立場的清楚,就是反美、反日,親中,亂台。

如果支持這樣立場的媒體,就是國民黨、民眾黨交給台灣人民的答案,是你們治理台灣的「教科書」,那被台灣人民視為敵人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