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進指揮所進駐環南市場 王必勝第3度任指揮官

王必勝(資料照)。截取自:6/21 COVID-19 說明記者會。

台北市、指揮中心聯手設環南市場前進指揮所,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繼桃園醫院、苗栗電子廠群聚案後,第3度臨危受命任指揮官;北市由副市長黃珊珊出任指揮官。

國內今年爆發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本土疫情,年初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發生院內感染事件,主管部立醫院的醫福會執行長、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首度挺進第一線坐鎮,並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成功達成清零計畫。

5月國內發生本土疫情,苗栗發生電子廠群聚疫情,百餘名移工與本國籍員工染疫,指揮中心於6月4日成立前進指揮所,二度指派王必勝擔任指揮官,協助企業分艙分流與降載復工,經過 24 天努力疫情終獲控制。

除了兩度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外,4月間,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發群聚疫情,染疫範圍擴及華航機組員與飯店員工,王必勝也銜命進駐華航園區,設置疫苗接種站替相關人員打疫苗,之後也擔任諾富特專案的指揮官,協助諾富特飯店重啟的管理。

近日屏東爆發最早在印度發現的 Delta 變異株群聚事件,王必勝也隨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屏東協助處理疫情,他並在臉書發文分享,屏東在本次疫情處理展現積極態度與高效率作為,現場視察採檢站動線與效率良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