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苗栗台一己線鐵路地下道易積水 用路人小心慢行

苗栗縣竹南警分局30日指出,29日接獲民眾通報,台一己線通往頭份方向的鐵路地下道,因地勢低窪,大雨過後路面積水嚴重,員警立即前往拉起封鎖線,同時也呼籲用路人經過該路段小心慢行。(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近日天氣陰晴不定,大雨來得又快又急,導致台一己線鐵路地下道出現路面積水,警方迅速前往拉起封鎖線,避免發生危險,同時也呼籲用路人,經過該路段應小心慢行。

竹南警分局今天指出, 29 日接獲民眾通報,台一己線通往頭份方向的鐵路地下道,因地勢低漥,大雨過後導致路面積水嚴重,水深大約一個輪胎高,尖山派出所員警立即前往拉起封鎖線。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該路段在竹南鎮和頭份市交界處,車輛往來頻繁,為避免發生車輛受困或打滑等危險情況,轄區員警分別在地下道兩側,指引用路人改道而行,並請公路單位抽水排除,大約2個多小時後,順利恢復車輛通行。

竹南分局呼籲,最近天氣型態不穩定,常有強降雨發生,容易造成低窪地區路面積水,且天候不佳易影響視線,提醒用路人行車務必減速慢行,提高警覺行駛,以確保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