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市政府的疫情處理流程,絕對出了問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同心圓掃描、冷區殲滅、熱區圍堵、精準疫調,這一個月,柯文哲創造一堆新名詞,好像台北防疫領先全台。

圖片上方,全部都是柯文哲在記者會使用過的圖卡。

最可笑的就是,還特地做圖強調台北精準疫調跟外縣市的一般疫調差在哪裡。

結果環南市場今天出現全台首例「確診者自己快篩自己通報」的誇張案例,一堆防疫對策,竟然不如一支快篩試劑,這下北市府的無能真的領先全台了。

北農群聚案的時候,柯文哲說人潮來自外縣市,疫調困難。

環南市場攤商確診,你沒匡列,讓確診者的隔壁攤商回桃園後,自己快篩才發現也確診。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COVID-19群聚感染,位於萬華的環南市場陸續有攤商確診,28日上午環南市場相關從業人員排隊等候搭乘接駁車,準備前往醫院施打疫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也就是說,根本和攤商來自哪裡一點關係都沒有,重點是台北市政府的疫情處理流程,絕對出了問題。

從這個案例來看,什麼精準疫調掃描殲滅圍堵都是放屁,因為掃描不到、視若無睹、失準疫調、又談何殲滅?!

奉勸柯文哲,真的要務實一點,不要再搞排場,搞無用的創新,故意跟人家不一樣了。

圖片來源:取自 張博洋講Hak啦 臉書

原文出自張博洋講Hak啦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