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新增4人確診 1例是台北環南市場攤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今天新增4例確診病例,桃園市政府表示,2例是居家隔離期滿或隔離期中採檢發現;另2例雖居住桃園,但行蹤多在台北市,其中1例為台北環南市場攤商。

桃園市政府下午在臉書( Facebook )直播的市府武漢肺炎(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記者會中指出,國內今天新增 54 例本土確診病例,其中桃園市有4例,年齡介於 10 多歲至 60 多歲間;桃園市累計確診案例 814 人,目前居家隔離人數 360 人。

桃園市政府表示,今天桃園的4例本土個案中,2例雖在桃園市居住,但行蹤多在台北市。其中,案 14807 於 27 日就醫採檢陽性,市府透過簡訊實聯制追蹤,發現個案曾前往旅社、超商等地點。

另外,案 14809 為台北市環南市場攤商,家人會前往新北市鶯歌批貨,再到環南市場販賣,個案因自覺隔壁攤位有人確診,所以自購居家型篩檢劑採檢陽性後就醫,經核酸檢測( PCR )陽性確診,市府在完成疫調後已移交相關單位,除個案送醫治療,並匡列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

桃園市政府另補充說明 26 日的確診個案足跡,曾於 20 日前往中壢區峇里島汽車旅館, 21 日晚間9時到晚上 10 時搭乘桃園客運 BR 路線,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 14 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