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困境

AZ疫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現在即使不算是生化戰爭之中,沒有人會否認我們在危機和災難的處境,在這樣的情況,人性的光輝和險惡會格外凸顯,選擇邪惡把老弱婦孺從救生艇踢下海,相信善良的力量會佔上風,還是使用冷戰背後的思考保證互相毀滅,是幾種全然不同的邏輯。

台灣的命運,端看大部分人的選擇是什麼?

波羅的海三國也不是沒有晦暗的歷史,愛好自由、和平、人權的人互相幫忙,在國際上是如此,在島內是怎樣?真的有這樣人性的光輝嗎?

有朋友認為捍衛領導中心,不就是回到蔣介石時代嗎?把一些疫苗採購相關的訊息,公開透明就不會有那麼多謠言流傳。也有朋友認為用國安法或槍來處理這個國家顛覆民主的力量,這樣才能夠展現政府保衛台灣的態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其實在黃國昌搞什麼私煙的時候,我有講過:李登輝的貢獻,台灣這場沒有流血的民主革命,當然是相當的偉大。但有不少的歷史遺跡、官僚包袱和副作用,這些都是一體兩面,大家要共同承擔。

台灣有五百多萬人都是那樣,這樣的情況之下,在政治和社會上面下什麼猛藥,最後導致的後果其實難以想像,一個會思考台灣未來前途的人,絕對會記住這一點!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