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諾魯籍女研究生陳屍高雄租屋處 解剖疑發現懷孕

1名諾魯共和國籍女研究生陳屍高雄租屋處,雄檢今天會同法醫解剖,初判死亡時間約4天,暫排除他殺,死因待報告出爐。媒體報導疑為一屍兩命、懷有5個月身孕。檢方對此不證實。

高雄地檢署指出,經法醫解剖結束,初步研判這名 34 歲女研究生死亡時間約有4至5天,暫時排除他殺,但因屍體腐敗嚴重,確切死因尚待解剖正式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蘋果新聞網今天報導,解剖後發現疑是一屍兩命,這名女研究生疑懷有5個月身孕,但無法確定母子死亡順序。對此,檢方則回應,因與案情或死因無關,不特別說明。

據了解,這名女研究生6月初起疑因肚子隆起走路有點不穩,且她疑因經濟較為困難,房租也未按時繳,生活方面偶爾仰賴同棟的同鄉學生救濟資助,不料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期間被發現陳屍租屋處。

這名諾魯共和國籍 34 歲中山大學女研究生 25 日被發現陳屍高雄市三民區租屋處內,現場沒留遺書且女研究生無外傷,俯趴在地上明顯死亡多時。

房東告訴警方,1週前敲門時女研究生還有應門,後來要收房租時就發現套房內傳出陣陣惡臭,敲門也未回應。

外交部 26 日表示,諾魯駐台大使館正與家屬聯繫討論中,外交部及台灣駐諾魯大使館將隨時提供必要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