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靜儀專欄》資源比不上首都的屏東做了這些來防堵疫情

屏東枋山楓港、善餘全村篩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勸某些很純的粉不要來我這邊丟人現眼,真的要講防疫,事實攤開來你們的神只會更難堪。

雖然回應一些為反對而反對的人實在浪費我珍貴的週末時間,說明屏東枋山鄉這種台灣南端狹長、交通不便,而且人口與醫療資源跟首都天差地遠的地方,因應特殊突變株病毒的防疫對策根本不是同一個天平可以看的思考邏輯完全是對牛彈琴,不過要講就來講,給資源豐沛地區的朋友們看看屏東縣政府這幾天做了什麼事來防堵武漢肺炎疫情。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枋山社區因應武漢肺炎的印度變種病毒株立刻開設篩檢站,全村篩檢(普篩仔最愛喔快來稱讚屏東) 資源缺乏的屏東做得到首都市的北農做不到。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在確認病毒沒有擴散之前全鄉進行準四級,24 小時之內把防疫物資備好一一送到家戶中。

6/22 通報,24 小時之內徹夜疫調擴大匡列即時採檢。

6/24 啟動社區篩檢站全面篩檢到 6/28。

6/26 超商、超市、市場、餐飲業關閉三天。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好好做事把疫情控制住的地方沒有新聞,還有人以為那些每天開記者會告訴大家他又學會了什麼的首長好厲害。

好像有一個什麼阿北的說過「醫術越好的越賺不到錢」,還真正確,防疫防得越好越沒人知道呢;反觀⋯⋯

我就問,人家國境之南枋山鄉 24 小時 5 千多人口徹夜疫調,北農呢? 確診 9 人匡列 13 人?

那些宣稱要超前部署考慮封城四級的⋯⋯最後造成賣場群聚感染這樣。

謝謝潘孟安縣長和縣府團隊守住國境之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縣枋山鄉發生Delta變異株群聚感染,屏東獲中央補撥1200劑疫苗,27日枋山速打站開打,縣長潘孟安(左)前往關心施打狀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林靜儀醫師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