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萬華頂樓加蓋火警 2長者疑逃生不及陳屍屋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附近一棟公寓頂樓加蓋,今天凌晨發生火警,警消1小時撲滅火勢, 68 歲婦人及行動不便的 89 歲王姓男子疑逃生不及陳屍屋內,詳細案發原因待警消調查。

台北市警消凌晨3時許獲報,西園路附近公寓發生火警,出動大批消防人車趕往現場,警消抵達發現,起火地點是位於4樓公寓頂樓加蓋處,立即拉水線搶救,同時疏散附近住戶,現場民眾表示有2人住在頂樓加蓋。

警方指出,4樓住戶發現火警時,立即大聲呼叫通知附近住戶逃生並報警,警消抵達時,火勢猛烈造成現場濃煙密布,因起火地點是在巷弄內,且又是頂樓加蓋,增加搶救困難度。

警消凌晨4時許撲滅火勢,但在公寓頂樓加蓋入口處發現 68 歲王姓婦人及 89 歲呂姓長輩陳屍屋內。警方初步調查,呂姓男子長期行動不便,王姓婦人有眼疾,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消指出,火警共疏散 32 人,起火地點為住宅用途,起火處為4樓頂樓加蓋,燒毀家俱及雜物,燃燒面積集中在4樓頂樓加蓋,面積約 80 平方公尺,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