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陵農場延長休園 水蜜桃10天賣出1500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央宣布再延長全國三級警戒,武陵農場今天隨即配合公告休園到7月 12 日,而農場推出的水蜜桃團購獲歡迎,短短 10 天內已被訂購 1500 盒,非常搶手。

因應武漢肺炎(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中央今天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再延長到7月 12 日,配合防疫作為,武陵農場也發布休園延長到7月 12 日的公告。

又到了水蜜桃上市的季節,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過去武陵農場生產的水蜜桃只供應到現場旅遊的遊客採購,因應疫情而休園,於是低調推出水蜜桃團購活動,沒想到意外搶手。

胡發韜指出,從 11 日起到 20 日,短短約 10 天,就接獲約 1500 盒水蜜桃訂單,顯示在疫情期間,大家宅在家裡,對好的農產品的需求與肯定,也讓農場體認到宅配網購對產業經濟上的重要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