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黨找到新家 6月中完成搬遷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曾報導台灣民眾黨多名黨務主管、黨工於立法院黨團辦公室辦公,遭指寄生國會。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今天受訪表示,中央黨部本週啟用杭州南路新址,包含國家治理學院、財務部、文宣部同仁都會搬遷。

民眾黨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近來積極尋覓新的中央黨部辦公室,日前找到合適地點後迅速完成裝修工程,並於6月中旬完成搬遷工作,但因目前仍在全國三級警戒階段,黨部同仁仍分批居家辦公。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期待未來疫情結束,黨部成員集中辦公,會產生不同的綜效。

謝立功表示,過去是許多黨部人力支援國會及立法院黨團,但隨著人員越來越多,原來空間已容納不下所有夥伴,因此決定搬遷至杭州南路新址。

謝立功表示,防疫期間黨部開會多採視訊會議,但未來中央黨部就是召開會議的地點,黨主席柯文哲屆時也會時常來到新的黨部和同仁開會討論。

談到 2022 選情,謝立功強調,民眾黨持續努力中,但現在談明年選舉可能言之過早,眼前最重要的是防疫工作。

蔡峻維受訪表示,中央黨部新辦公室於這一週啟用,包含國家治理學院、財務部、文宣部的同仁都會搬回中央黨部,由於現在三級警戒仍處於居家辦公期間,全員到齊應得等到疫情結束。

此外,蔡峻維也表示,柯文哲目前專注在防疫工作,公務相當繁忙,尚未前往新的黨部辦公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