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接種順序 江啟臣:應盡快採購足夠數量疫苗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祕書長李乾龍(右2)及立委洪孟楷(右)等人21日到輔大醫院,代表國民黨將募集來的防疫物資贈予第一線醫護人員,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輔大醫院院長王水深(左2)代表接收。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針對接種順序問題,政府應盡快採購足夠數量疫苗才是根本解決之道,此外資訊也要公開透明,民眾才有遵循的方向。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前往新北市輔大醫院捐贈防疫物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詢及有關疫苗接種順序,江啟臣表示,政府應該在最短時間趕快爭取更多有效疫苗,才是根本解決之道,疫苗夠了,大家就不會擔心害怕、爭先恐後。

江啟臣也說,指揮中心還有所有防疫人員都很辛苦,資訊透明是為了確保大家能配合防疫工作,這也是為什麼指揮中心很擔心假訊息,要避免當然就要公開透明,當政府的訊息越公開透明、越專業,相信民眾越有遵循的方向。

至於今天捐贈 2880 個口罩與 1000 個面罩給輔大醫院,是否擔心被拿來和別人做比較。江啟臣說,不分資源多寡,對第一線防疫人員有幫助最重要,就算是把自我保護做好也是一種幫忙,不會用金額或是數量多寡來做比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