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感謝美國贈疫苗 台北101點燈珍惜台美友誼

台北101表示,為感謝美國捐贈疫苗幫助台灣,展現台美之間緊密友好關係,團結合作對抗疫情,20日晚間6時30分至10時在外牆打字點燈,彰顯美國對台灣的關心與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了感謝美國捐贈台灣 250 萬劑莫德納疫苗,台北 101 預告將在晚間6時 30 分至 10 時打字點燈,秀出「台美合作抗疫」、「珍惜台美友誼」等文字,彰顯美國對台灣的關心與支持。

美國在台協會( AIT )昨天晚間表示,美國政府將贈送 250 萬劑莫德納疫苗,數量包含6月6日美國參議員達克沃絲、蘇利文及昆斯訪台所宣布的 75 萬劑,以及額外捐贈的 175 萬劑,總計 250 萬劑。

台北 101 表示,為了感謝美國捐贈疫苗,幫助台灣面對疫情考驗,展現台美之間的緊密友好關係,團結合作對抗疫情,預計在今天晚間6時 30 分至 10 時打字點燈,彰顯美國對台灣的關心與支持。

打字點燈內容包含「台美合作抗疫」、「一起守護台灣」、「珍惜台美友誼」、「台灣?美國」、「❤️U.S.A.」以及「 THANK YOU 」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