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有捐錢就能亂罵人?大S以為自己買了贖罪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一個韓粉網紅說大 s 有捐錢買救護車,叫我出來打球,我的回應如下:

有捐錢就可以亂罵人嗎?這是贖罪券?還是罵人券?你是這樣教小孩的嗎?反正只要捐錢,就可以罵蔡大屠殺?

林先生你這個價值觀真驚人!

如果你覺得死去的生命很可貴,為什麼捨不得罵中國政府呢?他們才是放火的人,為什麼要去罵救火的消防員(蔡政府)呢?

為什麼要把死者算在消防員頭上呢?我可不會說侯市長應該為新北市死者負責,因為他也是消防員!

全世界都在救火,只有你們這些人在罵消防員,指指點點的,你們貢獻了什麼?馬後砲誰不會呢?要說捐獻,我每天寫文章教化一堆刁民巨嬰,讓他們知道客觀現實面的困難,理解指揮中心的難處,希望他們別當奧客,這樣也是功德無量,難道只有奉獻錢才是重要的嗎?

那些沒錢的志工,奉獻自己時間,也是偉大的吧?我可不會因為微博或 IG 有問題就亂罵人,更不會把疫情下的人命算在消防員(指揮中心或蔡政府)的頭上,我不會因為自己有捐出時間,就罵蔡大屠殺!

大屠殺,是六四發生的事情,我們的政府跟醫療人員正在努力救人,大家把自己照顧好,別跟風亂罵,就是對確診患者最大的幫助了!

默默付出我們感謝妳,如果可以不亂罵人就更棒了。

圖片來源:截自 大Sinstagram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