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漁船走私逾噸魚翅乾貨 台南外海遭查獲送辦

海巡署偵防分署北門查緝隊18日指出,17日深夜在曾文溪外海48浬處登船臨檢澎湖籍漁船「勝臆號」,在船艙發現走私魚翅乾貨,隨即將人船押返安平商港清艙,共起出1423.4公斤的魚翅乾貨,市價約新台幣600萬元。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巡署偵防分署北門查緝隊昨晚在台南曾文溪外海查獲澎湖籍漁船「勝臆號」走私逾1公噸、市價約新台幣 600 萬元的魚翅乾貨,立刻將漁船押返安平商港,依法送辦。

北門查緝隊今天指出,查緝隊昨天深夜在曾文溪外海 48 浬處登船臨檢「勝臆號」漁船,在船艙發現走私魚翅乾貨,隨即將「勝臆號」押返安平商港清艙,共起出 1423 .4公斤的魚翅乾貨,市價約 600 萬元。

北門查緝隊調查,「勝臆號」設籍澎湖,船上有4人,分別是台灣籍3人及菲律賓籍1人,走私動機應該是有利可圖。

北門查緝隊訊後依違反海關緝私條例,函送關務署高雄關裁處,並追查走私貨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