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興哲電影處女秀宣傳被打亂 直播竟成線上狗聚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順利殺青。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周興哲電影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雖在疫情爆發前殺青卻無法做後續實體宣傳,日前主演群特別在雲端直播群聚,居家有萌寵相伴,更讓直播一度變成線上狗聚。

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自 2015 年轟動 Dcard 的真實愛情故事,一段因早餐而展開的青澀初戀,繼成功小說化後,由台劇「 16 個夏天」編劇杜政哲改編成劇本並執導,集結周興哲、李沐、林鶴軒(大鶴)、宋柏緯、何思靜及婁峻碩等人參演。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3月底公布開拍,經過近2個月拍攝,雖在5月中順利殺青,但因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升溫,後續宣傳活動皆取消。為了讓粉絲能得知電影最新消息,主演群 11 日直播暢聊拍戲趣聞,導演也透露目前正在剪接階段。

直播中大鶴臨時起意穿高中制服現身,讓李沐和周興哲急忙換裝,貼近電影劇情,最高吸引萬人觀看;後來更上演萌寵秀,演員們紛紛秀出家中狗狗,變成線上狗聚。

周興哲透露已經許久沒有練吉他,直到為了拍攝電影才有機會拿起吉他練習,更在直播現場特別即興創作一小段歌曲,讓粉絲大呼好聽。李沐則坦言為了電影中的吉他表現,壓力爆表,不但失眠還緊張到哭出來。

演員們也不忘提醒粉絲要加強防疫,減少外出,出門要戴口罩、更要勤洗手。劇組也在當晚公布5名知名插畫家,包括 Croter 、 Ning & Weasel 、吉文考古、腋毛人和 BaNAna 阿蕉繪製的超前導海報,以各自特色詮釋男女主角相識點滴。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預計 2022 年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