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根本不存在的腳步,請問要怎麼打亂?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副市長黃珊珊(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膨風的人被看破手腳,台語有句話叫「見笑轉受氣 Kiàn-siàu tńg siū-khì. 」,自知理虧只能隨地放炮。

昨日中央分配的 AZ 疫苗提早送達地方,各縣市紛紛啟動已規劃好的接種計畫,高雄市政府更宣布今(12)日下午即可針對前五類人員進行施打。

正常狀況,救命物資提早到,感謝都來不及了,唯有台北市政府滿臉「錯愕」。

柯文哲市長的王牌救援,副市長黃珊珊甚至說是「中央打亂地方腳步」,可是珊珊,你的救援姍姍來遲也就算了,兩百多萬台北市民卻至今可都還不知道台北市的疫苗接種策略是什麼啊!

承認做不好很難嗎?對根本沒做準備的人來說肯定如此。

北市府在疫苗政策上荒腔走板,爆發好心肝特權疫苗事件,心不甘情不願小小「道歉」後,非但沒有提出具體的接種策略,反而將最大的力氣拿來轉移焦點、推責給中央,推責給「人性」,掩蓋根本沒做好的地方政府本分工作。

抱怨,不能回答台北市民對看不到疫苗接種策略的焦慮,卸責成習慣,更是對第一線防疫人員士氣最大的打擊。

台北市政府,請拿出擔當。你們繼續沒腳步,傷害的可是台灣整體的防疫腳步!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